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城北學校開展“這個春天書香正濃”讀書分享活動

2023年04月17日15:38 |
小字號

4月14日,康樂縣城北學校開展“這個春天書香正濃”讀書分享活動。

此次活動的開展,讓每個學生自覺養成多讀書、讀好書的良好習慣,真正感受到讀書的樂趣,讓濃郁的書香充盈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真正讓學生從讀書中獲得新知,並在讀書中快樂成長。

“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我認為閱讀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課外知識,並且能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好讀書、多讀書、讀好書。”康樂縣城北學校七年級10班學生白雪蓮說。

下一步,康樂縣城北學校將引導師生不斷強化理論學習,進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不斷提高自身素養,為教育事業健康、持續、快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