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楊喜軍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3年04月18日17:5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4月18日電 (記者黃帆)4月18日下午,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楊喜軍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加強警媒溝通協作等內容進行座談交流。

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楊喜軍在座談會上發言。人民網記者 黃帆攝

楊喜軍在座談中表示,近年來,甘肅公安全力以赴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希望同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建立警媒聯動策劃機制,加強先進典型宣傳,積極回應群眾關切,不斷擴大宣傳效果,共同講好警察故事,樹好公安形象。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發言。人民網記者 黃帆攝

董洪亮對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體系以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簡要介紹。董洪亮表示,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宣傳好、報道好甘肅公安的好經驗、好做法。

甘肅省公安廳政治部副主任趙百剛、宣傳處副處長馬寧、思政科科長趙金瑞陪同調研。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