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醫養結合醫院計劃於7月底試運行

2023年05月11日14:56 |
小字號

近日,臨夏州第一所以醫養結合為特色的綜合性醫院——康樂縣醫養結合醫院進入試運行籌備階段,計劃於7月底試運行。

“醫養中心結合醫院設備配備於2021年11月完成招標採購,共投資1.34億元,分別有核磁、CT、DR、數字胃腸機等各類大小型設備6600余台。目前,各類設備正處於安裝調試階段。”康樂縣醫養中心結合醫院副院長張鵬飛說。

康樂縣醫養中心項目於2020年9月開工建設,佔地面積166畝,總建筑面積 3.9萬平方米,概算總投資 3.36 億元,是全州首家以醫養結合為特色的綜合性醫院,為全州最早謀劃立項建設的康養項目。項目共分三期推進,目前一、二期已進入全面收尾階段,初步規劃設置臨床、醫技、醫輔、行政職能等四大類27個科室。

據了解,該中心運行后,可新增一般醫療床位360張,養老中心床位80張,門診接待量滿負荷運行可達到每日1000余人,將極大地改善全縣就醫環境,為全縣人民提供更加優質的醫療服務,推動康樂縣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