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蔬菜大棚種出好“豐”景

2023年05月25日16:16 |
小字號

近年來,康樂縣蓮麓鎮依托得天獨厚的自然優勢,積極調整種植結構,加快轉變發展方式,大力發展高原夏菜,探索出了一條符合蓮麓鎮實際的特色產業發展之路,助力群眾增收,助推鄉村振興。

5月23日,走進位於蓮麓鎮寺址村的康樂縣農百鮮蔬菜專業合作社,一排排蔬菜大棚首尾相接、整齊劃一地排列在地頭。走進大棚內,一股溫熱的氣息扑面而來,西紅柿、萵筍、包菜等長勢正好,西葫蘆正在結果,新移栽的芹菜苗茁壯成長,綠意盎然,處處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喜人景象。

據了解,康樂縣農百鮮蔬菜專業合作社,流轉土地267畝,搭建大棚117個,總投資達到800余萬元,其中建成種苗預植大棚7個,配套相關附屬設施,種植萵筍、西藍花、甘藍、有機散花、辣椒、西紅柿等高原夏菜。今年預計可實現產值800萬元,淨利潤170萬元以上。為蓮麓鎮農業特色產業規模化、多元化、質量化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