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積極組織開展“魅力齊家 幸福廣河” 文學藝術界走基層系列活動

2023年05月25日16:30 |
小字號

5月24 日,由廣河縣委宣傳部組織縣文旅局、縣文聯、縣文化館在官坊鄉槐溝村開展“魅力齊家 幸福廣河”文學藝術界走基層系列活動。

活動中,文藝志願者精心編排演出了歌曲、朗誦等精彩的文藝節目,書法愛好者現場為群眾揮毫潑墨、賦詩作畫,讓群眾親身感受到詩詞魅力和書法之美,為現場群眾送上豐富的精神文化食糧,為鄉村文化振興貢獻了力量。

本次活動在豐富群眾文化生活的同時,也積極引導廣大文藝工作者深入基層、扎根沃土,感受鄉村振興產業發展、項目建設的巨大成就和鄉村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緊緊圍繞全縣歷史文化底蘊、風土人情,創作更多兼具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相統一的優秀文藝作品送到廣大基層,凝聚起建設“魅力齊家 幸福廣河”的強大文藝力量。

下一步,廣河縣將繼續秉持“文化惠民、文化為民、文化樂民” 的宗旨,大力弘揚和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斷滿足群眾對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全面提升群眾文化的獲得感、滿足感,以文藝的力量為鄉村文化振興賦能,為推動廣河縣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文化支撐。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