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公安局開展夏季森林防火和野生動物保護宣傳活動

2023年05月25日16:33 |
小字號

連日來,廣河縣公安局組織森林警察大隊協調縣林草中心開展森林防火和野生動物保護普法宣傳活動。

森林公安民警先后深入三甲集花鳥市場、庄窠集鎮鳳凰嶺、新馬太林區,通過發放宣傳資料、面對面講解、現場以案釋法等方式,向群眾普及相關法律法規,倡導群眾自覺保護野生動物,不濫捕濫食野生動物,自覺珍惜林區青山綠水,不在林區亂扔垃圾,保護生態環境整潔。不得隨意破壞林區基礎設施、不私自在林緣地帶點火燒烤,制止和舉報各類破壞森林資源的違法犯罪行為,做好防火用火安全措施等。

通過普法宣傳活動,提高了廣大群眾森林防火意識和野生動物保護意識,切實達到了有效地保護自然資源和生態環境安全的目的。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