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免費為干部職工進行健康體檢

2023年05月25日16:20 |
小字號

今年2月15日起,積石山縣組織對全縣在職正式干部職工進行免費健康體檢。

健康體檢積石山縣免費為男性職工進行甲狀腺彩超、腹部彩超、泌尿系彩超﹔心電圖,骨密度,胸部CT,大生化、血常規、尿常規等17項檢查。為女性職工免費進行乳腺彩超、婦科彩超,心電圖﹔骨密度﹔胸部CT﹔大生化、三系統、血常規、尿常規、TCT婦科檢查等18項檢查。體檢者還可以根據自身情況,男性可任選CT或胃鏡檢查,女性可任選胃鏡、CT或TCT婦科檢查。

據悉,截至5月24日,積石山縣人民醫院已經累計完成體檢人數5218人,佔職工體檢總人數的64.4%, 其中女性2097人,男性3121人。

通過體檢不僅使干部職工及時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狀況,達到"早診斷,早治療,早預防"的目的,也使廣大干部職工深切感受到了黨委政府的關懷和溫暖,提高了干部職工干事創業熱情,使大家能夠在各自的崗位上健康工作,快樂生活。

目前,體檢工作仍在有序進行中,預計將於7月底全面完成體檢任務。

來源: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