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甘肅·金昌>>魅力金昌

永昌縣焦家庄鎮:加強人居環境整治 建設和美宜居鄉村

2023年05月25日16:09 |
小字號

連日來,永昌縣焦家庄鎮精心組織,科學謀劃,以實際行動助力環境衛生整治落地見效,真正讓鄉村“淨起來、綠起來、美起來”,推動全鎮人居環境衛生整治工作提質增效。

環境整治活動中,焦家庄鎮的志願者和村民們積極加入環境整治的隊伍,齊心協力、分工合作,對村內衛生死角、農村道路沿線及路邊溝渠的落葉、碎石、生活垃圾等進行全方位清理,做到整治一處、清潔一處、靚麗一處,用實際行動提升和改善人居環境。截至目前,累計清理生活垃圾1500余噸、畜禽糞污50余噸。同時,持續加大宣傳力度,通過微信工作群、大喇叭、橫幅標語、宣傳欄等多種形式,廣泛宣傳做好環境衛生綜合整治的重大意義,引導廣大群眾積極參與,主動做好庭院內部和房前屋后衛生清潔工作,做到垃圾及時清理、庭院干淨整潔、物品擺放有序,進一步亮化美化庭院環境。

下一步,焦家庄鎮將按照既定的人居環境整治工作目標,繼續全力以赴、主動作為,高標准推進、高質量落實,穩步提升人居環境整治成效,持續改善轄區人居環境面貌,提高人民群眾的幸福指數。

來源:金昌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