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首屆中國黃河槳板賽(永靖站)圓滿落幕

2023年05月29日15:19 |
小字號

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主辦,甘肅省臨夏州體育局、永靖縣人民政府承辦的第一屆中國黃河槳板賽暨2023年中國槳板公開賽(永靖站)5月28日上午在甘肅省永靖縣圓滿落幕。

來自全國23個省區市的561名選手逐浪黃河,在長距離技巧、直線競速、接力、龍板4個項目,分公開組、大師組、高校組、青少年組4個組別展開角逐,產生了54枚獎牌。

來自創意世恆隊的蔣磊獲得男子公開組長距離技巧冠軍,上海指向輕艇會的張明赫、銀川市翔龍皮劃艇運動協會的孫靖茹分別獲得青少年男、女子組長距離技巧冠軍,西南醫科大學的馮子華、江漢大學的何憶斐捧走高校男、女子組長距離技巧冠軍,西南醫科大學的毛書凱、銀川市翔龍皮劃艇運動協會的倪淑嫻獲得男、女子大師組長距離冠軍。

九鳳王槳板的姜余龍、南昌市槳板運動協會的徐浩婷摘得男、女子公開組200米直道競速桂冠﹔溫州飛速槳板俱樂部的王曉和、武漢市漢陽區游泳和水上運動協會的胡先福分別獲得男、女子大師組200米直道競速冠軍﹔廣東激昂體育的古浩然、林珈羽獲得青少年組男、女子組200米直道競速冠軍﹔西南醫科大學的馮子華、江漢大學的李佳慧獲得高校男、女子組200米直道競速第一名﹔創意世恆代表隊表現出色,包攬了龍板200米直道競速和1000米團隊接力冠軍。

本次比賽將進一步促進槳板運動在國內的普及與發展,同時也將展示永靖綠水青山建設成果,助力西北地區旅游經濟發展。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