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首條旅游大通道觀光公交專線開通

2023年05月29日15:39 |
小字號

5月27日,和政縣交通運輸局協調和政縣迅捷運輸有限公司開通和政縣游客服務中心至旅游大通道城鄉公交線路,方便廣大游客和當地群眾搭乘公交車去看家門口的“詩和遠方”。

據了解,旅游大通道觀光專線始發點暫定為和政縣高速路口,終點站在羅家集鎮耳子屲梁景區,往返全程約160公裡,共14個旅游特色站點,將和政縣古動物化石博物館、萬獸谷景區口、鬆鳴岩游客中心、鬆鳴岩景區路口、法台山景區路口、大樺梁星語雲端景區路口、山林花坡觀景台、鐵溝景區口、寺溝景區口、柳梅灘景區口、三岔溝景區口、耳子屲梁景區與商超、酒店、民俗等鄉鎮重點人群密集區域串聯,往返單發,共4個班次,輻射沿線多個鄉鎮、村庄。

和政縣實施各景點公交低價運行政策,方便群眾與游客乘坐公交出行旅游,緩解旅游高峰期旅游道路擁堵,最大限度的發揮旅游專線輻射帶動效應,深入挖掘本地旅游資源,發展以旅游大通道為主線的旅游產業,從而帶動各鄉鎮鄉村旅游產業。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