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路网通行顺畅有序

2021年10月21日13:2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0月21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消息,受疫情影响,青海、新疆等甘肃省相邻省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为积极做好道路保畅工作,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中心多措并举,及时沟通了解相邻省份疫情防控点设置信息,对可能出现拥堵的局部路段进行重点监测。还充分利用“两微一抖一头条”、甘肃高速APP及广播电台等媒介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气象资讯、路况动态,积极协调辖区交警、应急救援、医疗防疫等“一路多方”涉路单位,密切配合,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场所通风消杀等防疫措施,加密消毒频次,实行交通渠化,指挥车辆按位停放,加强对人流车流密集区域的疏导管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减少交通拥堵现象发生。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看画家笔下的西部风貌 “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正式启幕
  参展作品。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黄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在兰州黄河楼景区黄河艺术馆正式开幕,展期为一个月。…
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举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兰州市教育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教育局承办的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 现场会召开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七里河区阿干小学、王家堡教育集团劳动实践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团实践基地以及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了解了七里河区在集团化办学和农村学校资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1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该条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于1998年9月28日经甘肃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先后经过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订,为维护甘肃省水路交通安全,促进水路交通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