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與省科技廳建立廳市會商合作機制

郭鑫
2022年01月04日14:24 | 來源:金昌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與省科技廳建立廳市會商合作機制

為深度推進廳市科技合作,提升區域科技創新體系整體效能,2021年12月27日,甘肅省科技廳、金昌市人民政府廳市會商會議在蘭州召開。

省科技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興華,市委常委、副市長洪嘉慶出席會議,並代表雙方簽訂了《廳市工作會商制度議定書》。

省科技廳二級巡視員何維華主持會議。

會議對廳市會商的背景、目的及會商制度議定書、會商議題等主要內容進行了說明,並就金昌市科技創新重難點工作進行深入探討、集中商議,並建立了常態化、規范化的科技合作機制。

李興華對金昌市近年來科技創新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雙方要以召開廳市會商工作會議、簽訂廳市會商工作制度議定書為起點,圍繞確定的四大目標任務,持續加強廳市對接協作、政策協同、資源集聚、措施銜接,有效提升科技創新支撐金昌經濟高質量發展能力,進一步完善區域科技創新體系,提升科技成果轉化效率,打造良好的創新創業創造生態等重點具體的科技創新措施,支撐引領金昌市經濟社會高質量全面發展。

洪嘉慶對省科技廳多年來給予對金昌市科技創新驅動和高質量轉型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金昌市將珍惜這一難得重大機遇,針對會商確定的“共同推進資源型城市向創新型城市轉型、推進金昌特色優勢產業做大做強、推進科技成果轉移轉化、共同推進科技交流與合作”四大任務和工作目標,從政策、資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在統一思想認識、構建區域特色的技術創新體系、強化督導檢查方面下功夫使長勁,著力推動各項議定事項落地生根。 (郭鑫)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