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移動多舉措做優“心級服務”

2022年05月25日15:5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近年來,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甘肅移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踐行“客戶為根、服務為本”的理念,打造“心級服務”客戶服務品牌,用實際行動兌現對客戶的承諾。

一份看得見的關愛

為助力老年群體享受數字技術帶來的便利,甘肅移動潛心推出系列愛心敬老服務舉措,用心用愛做好為老服務。

2021年起,甘肅移動在全省營業網點設置“愛心敬老”專席,接待老年客戶199萬人次﹔面向60歲以上老人提供人工熱線優先接入服務,直進人工服務461萬人次﹔舉辦45期“助老手機輔導課堂”,手把手教會老年客戶使用視頻通話、常用軟件等﹔在“甘肅移動”APP上線“長輩版”服務界面,制作老人高頻事項二維碼牆,方便老人坐公交、查話費、充水電等,掃碼客戶超180萬人次﹔推出家庭親密付服務,子女可添加父母號碼為親密號碼,余額不足時10086短信提醒子女及時繳費,服務老年客戶超65萬人次。

一張看明白的資費

為讓用戶更加清楚掌握自己的通信費用,2020年起,甘肅移動持續開展“講清楚、聽明白”全員大行動,讓用戶在辦理業務時能夠清楚明白掌握自己的資費。在為用戶辦理業務時,營業人員要對照解釋指南單和業務明白卡,為用戶詳細展示“一卡一單”,同時做到“五必說三必做”,即必說套餐價格、必說套內資源、必說套外資費、必說權益內容、必說出賬規則,必須讓客戶查閱協議、必須讓客戶電子簽名、必須引導客戶用后即評,還要主動為用戶進行賬單體檢,幫客戶查看消費、適配業務。截至目前,累計參與賬單體檢客戶達450萬人次。

一次面對面的交流

隨著5G網絡能力的不斷增強,甘肅移動依托5G視頻客服能力,打造1008651家寬服務專線,一方面聚焦資費、路由器設置等簡單問題,以“卡片+視頻”的方式幫助客戶邊聽邊看邊操作﹔另一方面聚焦“操作復雜、難度高”等問題,通過“人工面對面”線上指導,實現“無接觸”家寬線上排障。

此外,為著力解決用戶急難愁盼問題,甘肅移動開啟總經理接待日線上直播活動,講述暖心服務舉措,與廣大用戶互動溝通。各級管理人員走進10086熱線和營業廳店,通過走、聽、看、穿、問,對現有營銷策略、規則流程、系統支撐等進行再審視,推動用戶聲音在公司管理層、生產層深度穿透,進問題高效解決。截至目前,共開展聽音活動195場,解決影響用戶感知問題751項。

一項無止境的服務

為進一步擴充“心級服務優質服務清單”,按照中國移動總體部署,甘肅移動落實推出6項新服務舉措,讓優質服務永無止境。面向60歲以上客戶推出專屬孝心卡,推出親情號碼免費打、子女代付、騷擾電話防護、定位雲守護、防詐保險等多項權益﹔為滿足用戶跨省辦寬帶的需求,推出“一張卡不換號,各省寬帶都可辦”的跨省寬帶服務﹔面向所有移動用戶免費提供和彩雲、139雲郵箱、視頻彩鈴等多項數智權益﹔豐富完善自助排障、遠程業務指導、1008611可視化賬單等多項遠程服務﹔圍繞客戶消費關鍵環節,實現“一次訂購必有一次確認,一次扣費必有一次提醒,一次使用必有一次評價”,讓消費更透明、更放心﹔升級推出“國際來電提醒”“親情彩印”“高頻防騷擾詐騙”等安全服務免費產品,為客戶筑牢安全防護牆。

今后,甘肅移動將始終以專業、暖心的服務,讓“心級服務”的舉措清單不斷變長,讓隴原人民更好地暢享信息通信服務帶來的美好生活。(孫嘯、王樂樂)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