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老干部服務中心組織離退休干部進行健康體檢

2022年05月25日15:01 |
小字號

為提高離退休干部晚年生活幸福指數,全面做好離退休干部工作,充分體現黨和政府對老干部的關心和愛護,更好地保障離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近日,臨夏市老干部服務中心分批次組織218名離退休干部進行健康體檢。

體檢中,離退休干部們有序排隊,依次進行各類檢查項目,體檢結束后,體檢中心及時向老干部們反饋了檢查結果,並進行了健康指導。此次體檢將有助於老干部們及時了解和掌握自身健康情況,對疾病早預防、早治療。

據了解,臨夏市老干部服務中心將利用15的天時間,每天安排20余名老干部進行體檢,確保讓218名離退休老干部一個不落接受體檢。(馬濤)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