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舉行愛心物資發放儀式

2022年05月25日14:52 |
小字號

近日,康樂縣在蘇集鎮舉行“撒播愛心 收獲希望”愛心物資發放儀式。

活動中康樂縣關工委為蘇集鎮姚家灣小學和古洞溝小學及其附屬幼兒園的孩子們捐贈了校服195套、書包101個,並鼓勵孩子們努力學習,以優異成績回報社會﹔倡導學校和老師要切實關心關愛留守兒童,做孩子們生活上的知情人,學習上的引路人,成長中的保護人﹔希望基層黨委政府要積極探索和研究新形勢下關心下一代工作,統籌抓好鄉村關工委的組織建設、工作建設、制度建設,調整充實鄉村兩級關工委班子,為青少年健康成長創造良好條件。

近年來,在康樂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縣各級關工組織堅持服務青少年的正確方向,組織發動廣大“五老”開展形式多樣的關愛活動,加強對青少年的教育、引導、關愛、保護工作,為青少年健康成長保駕護航。(牛童)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