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職業技術學校改擴建項目建設穩步推進

2022年05月25日15:03 |
小字號

永靖縣職業技術學校改擴建項目建設穩步推進,進展順利,已完成項目基礎建設的90%。

24日上午,記者在建設現場看到,三台10米多高的塔吊有序作業,挖機平整土地,建筑工人正在進行建筑主體的鋼筋綁扎,混凝土罐車有序跟進,現場一派如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近年來,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原有的辦學條件已不能滿足當前的產教融合需求。為此,永靖縣委縣政府積極響應省州有關精神,遵循職業辦學規律,立項改擴建永靖縣職業技術學校。

項目自今年4月份動工建設以來,施工單位按照工程進度和質量,搶抓工時,加班加點,確保按時限完成建設任務。在施工過程中,相關部門嚴格按照工程指標要求,對每一個環節嚴格要求、把關,確保工程建設質量。(孔鵬學 楊江紅 王瑋)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