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公安交警交通整治不停歇

2022年05月25日14:5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電動車駕乘人員頭盔佩戴率,增強駕乘人員的安全和自我保護意識,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發生。5月23日,積石山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持續開展駕乘摩托車、電動車專項整治行動,切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隱患。

行動中,大隊民警結合日常路面交通秩序整治,按照“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的總體要求,根據我縣實際,採取固定值守與流動巡查動靜結合的方式,對摩托車、電動摩托車騎乘人員未佩戴安全頭盔、安裝遮陽傘棚等交通違法行為全方位開展整治行動,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隱患。整治過程中,執勤民警還積極向駕駛員宣傳無牌無証駕駛、不戴安全頭盔等交通違法行為的嚴重危害,提高廣大騎乘人員遵紀守法、文明行車的意識,自覺遵守交通法律法規,做到安全駕駛,文明出行。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