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鋪川鄉:“深夜護送出走女子回家” 為民服務 暖民心

2022年05月25日14:55 |
小字號

一直以來,鋪川鄉各級黨組織始終秉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工作理念,積極用實際行動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辦急事,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工作宗旨。5月23日23時,鋪川鄉下庄村黨支部書記在村委會值班時,接到群眾反映稱,轄區馮王家社橋頭有陌生女子長時間獨自佇立橋頭,疑似離家出走。群眾之事無小事,村黨支部書記與村副主任沒有片刻遲疑,迅速起身來到事發地點。

經詢問,該女子為癿藏鎮吊地窪人,因家庭瑣事與家人吵架之后負氣離家出走,想獨自走回郭干鄉娘家。村黨支部書記不敢怠慢,立即向鄉政府、鄉派出所報告,協調癿藏派出所與其家人取得聯系。其間,家人四處尋找,但始終沒能找到。最終,就其家庭矛盾,鄉政府、派出所現場進行調解,講解相關法律法規,雙方達成一致意見、取得彼此原諒,並順利回家。

這些小事處處彰顯著鋪川鄉各級黨組織盡心盡力為民服務的宗旨,今年以來,鋪川鄉各級黨組織從"細"處著眼、"小"處著手,以實際行動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把維護穩定、促進和諧做到群眾心坎上,著力提升群眾幸福感、安全感。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