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文聯文學書畫交流進警營

2022年05月25日14:58 |
小字號

5月24日,積石山縣公安局開展"喜迎二十大 忠誠保平安"文學書畫交流進警營活動。

活動前,與會人員參觀了縣公安局文化長廊,前往榮譽室、"民警之家"、指揮中心,詳細了解民輔警工作生活情況,大家對廣大民輔警堅守崗位、連續奮戰、忠誠履職、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佩與感謝。

在召開座談會上,介紹了近年來積石山縣公安文化建設經驗做法,受邀代表作了點評發言。各位代表暢所欲言,圍繞機制建設、融合發展、人才培養、作品創作等話題建言獻策,現場氣氛熱烈而融洽。

活動中,縣公安局書法愛好者與參會代表進行互動交流、請教技藝,現場活動氣氛熱烈,文化氛圍濃厚。

現場民警輔警紛紛表示,警營文化建設需要文化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機會開展警營文化交流活動,進一步豐富警營文化生活。(馬永德)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