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花兒故鄉生態康樂”康樂縣

康樂縣打門村:“知青文化”扮靚美麗鄉村

2022年10月09日14:43 |
小字號

康樂縣五戶鄉的西北角,有一個美麗的村庄——打門村。這裡綠樹成茵,小橋流水,風光迷人。

康樂段旅游大通道貫穿整個村庄,區位優勢明顯,旅游資源豐富。打門村將依托旅游大通道交通和旅游優勢,發展鄉村旅游,把時代記憶與休閑旅游相結合,既能滿足游客的文化體驗需求,也能豐富鄉村旅游,農家樂、親子觀光園等將為游客提供特色農家食宿,讓游客盤坐炕頭,飲一杯老酒,聽大爺大媽們講述那段感人至深的知青故事,追憶逝去的時代記憶。 

近年來,五戶鄉打門村堅持以黨建為引領,以建設美麗鄉村為重點,大力推進鄉村振興戰略,提升基礎設施建設,改善農村人居環境,挖掘知青文化,打造鄉村旅游,取得了累累碩果。打門村也榮獲縣級示范村榮譽稱號。如今的打門村,生機盎然,欣欣向榮,正在奮力書寫著鄉村振興的新“畫卷”。

來源:康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