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公安交警進企業開展春運交通安全大檢查

2023年01月10日15:08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春運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源頭管理,1月9日下午,積石山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聯合運管局深入出租車公司、通達運輸公司、大河家運輸公司、汽車站開展交通安全檢查及宣傳活動,助力平安春運。

活動中,公安交警通過查看台賬、發放宣傳資料、座談交流等方式,詳細了解了車輛管理、駕駛員安全管理等工作的開展情況。要求各企業負責人要嚴格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切實加強交通安全工作管理,認真做好企業安全隱患車輛排查工作,加強危化品運輸車輛安檢和日常維護,要時刻繃緊交通安全這根弦,嚴防“病車”上路,堅決杜絕酒后駕駛、疲勞駕駛和超速行駛,切實消除安全隱患,預防交通事故的發生,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全放心的春節。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