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婦幼保健院舉行整體搬遷新院區啟用儀式

2023年01月11日15:20 |
小字號

1月10日,積石山縣婦幼保健院整體搬遷新院區正式啟用。

積石山縣婦幼保健院舊院區佔地2000平方米,建筑2000平方米,院內狹窄,業務用房少,布局不合理,設備老舊,嚴重影響婦幼保健業務的發展。在縣委、縣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總投資1848萬元,佔地5900㎡,總建筑面積6085㎡的新院區1月10日投入運營。新院區擁有DR、彩超、兒童生長發育檢測系統、銳扶刀、盆底康復儀、陰道鏡、全自動生化分析儀等先進醫療設備。開設婦女、孕產、兒童保健科,產后康復科、婦產科、內兒科、放射科、檢驗科、超聲科等科室。能滿足周邊群眾醫療保健需求。搬遷后開放床位73張,相比舊院區增加30張,業務用房增加3000平方米、投資359萬元更新老舊醫療設備113台(件)、科室布局更加合理規范,住院環境更加優美舒適,將有效緩解群眾看病難問題。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