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公安局組織開展第37個“110宣傳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3年01月11日15:21 |
小字號

2023年1月10日上午,積石山縣公安局指揮中心與國保、禁毒、交警、森林等部門警種聯合開展第三個“中國人民警察節”暨第37個“110宣傳日”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期間,宣傳民輔警到縣城大十字採取發放宣傳資料和現場解答等多種形式,積極與現場群眾互動交流。結合歲末年初社會治安特點,廣泛宣傳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法律法規和安全常識,積極回應群眾咨詢,引導群眾依法合理解決矛盾糾紛,確保人身財產安全。同時積極向群眾開展防范網絡電信詐騙宣傳,推介群眾下載國家反詐中心APP,提醒群眾防火防盜防騙。

此次宣傳活動,進一步加強了警民之間的相互理解與溝通,激發了廣大群眾積極參與警民共建、廣泛參與群防群治的極大熱情,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