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城南社區開展“濃濃鄰裡情,歡樂鬧元宵”活動

2023年02月06日15:08 |
小字號

2月5日,臨夏市民政局、城南街道、市殘聯聯合在城南街道居家養老中心舉辦“濃濃鄰裡情 歡樂鬧元宵”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

活動現場設置了搶凳子、踩氣球、猜燈謎等小游戲,在場觀眾踴躍參與,爭相競答,體驗燈謎和玩游戲帶來的樂趣,活動現場充滿了歡聲笑語。隨后社區的工作人員還為現場的老人和照料對象送上了一碗碗熱騰騰的湯圓,大家吃著湯圓,臉上笑容滿面,現場氛圍和諧而溫馨。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新春走基層︱甘肅定西:非遺社火鬧元宵
  人民網蘭州2月5日電 (記者黃帆)2月5日元宵節當天,“非遺社火鬧元宵 勇毅追趕再出發”定西市2023年春節社火展演活動在定西體育場舉行,來自定西市7個縣區的10支社火隊約3000人參與表演,為萬余名現場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文化視聽盛宴。 活動現場,《盛世安定》《福滿襄城》《騰飛藥都》《貂蟬送福》《紅火渭源》《鼓動武陽》《祈福岷州》等社火節目接連登場,舞龍、耍獅、秧歌、太平鼓、跑旱船等民俗節目精彩紛呈,頗具地方特色,現場掌聲、喝彩聲不斷。…
甘肅3家非遺工坊入選全國“非遺工坊典型案例”
  人民網蘭州2月5日電 (記者黃帆)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鄉村振興局聯合印發通知,公布了全國66個“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慶陽香包繡制非遺工坊的“慶陽香包:世代傳承 香飄五湖四海”、裕固族服飾非遺工坊的“裕固族服飾:絲路印記煥發時代光彩”、臨夏磚雕非遺工坊的“臨夏磚雕:傳統技藝傳承好 雙手雕出致富路”3案例入選。…
蘭州市啟動實施城區排澇防澇重點工程
  新聞通氣會現場。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2月5日電 (記者黃帆)2月5日,記者從蘭州市排澇防澇項目新聞通氣會上獲悉,蘭州市啟動實施城區排澇防澇重點工程,該工程批復投資16.44億元,建設周期為5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