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廈門市·臨夏州企業招商對接座談會召開

馬博文
2023年03月01日14:49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廈門市·臨夏州企業招商對接座談會召開

2月28日,廈門市·臨夏州企業招商對接座談會召開,廈門市委農辦主任、市農業農村局(鄉村振興局)黨組書記、局長邱武偉,廈門市工商聯(總商會)黨組成員、副主席邱加海,副州長張自賢出席會議,州政協副主席、州鄉村振興局局長張卓主持會議。

會上,觀看了廈門臨夏友好合作專題匯報片和臨夏州招商引資宣傳片﹔推介了臨夏州招商引資政策和重點項目﹔福建商會會長陳吉林介紹了在臨投資經驗﹔赴臨企業介紹了公司簡況和投資意向。

邱武偉說,廈門與臨夏雖相距遙遠,但黨中央開展東西部協作和定點幫扶的重大戰略決策,讓我們越走越近,結下深厚感情。目前,臨廈兩地友好合作進入新階段,特別是過去一年,雙方積極把握新階段兩地協作的新定位新特點,深入挖掘協作新內涵,全面落實兩地合作協議,友好交流合作取得了新成果。希望臨夏福建商會更好發揮作用,廈門在臨企業加快發展,為臨夏作出更多貢獻。相信臨夏州一定能創造更加優良的營商環境,持續完善產業鏈條,讓在臨廈企和計劃在臨投資的廈企做強做優做大,不斷譜寫廈臨兩地交流合作新篇章。

張自賢代表州委、州政府向邱武偉一行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當前,廈門市與臨夏州由東西協作關系轉為友好城市,兩地關系進入嶄新階段,真誠希望廈門各位企業家一如既往支持臨夏發展,來臨投資興業,州委、州政府將以最優的投資營商環境,為企業的健康穩定發展提供保障服務,奮力譜寫共同發展新篇章。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