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第七屆甘肅省導游員服務技能競賽在臨夏縣圓滿閉幕

2023年05月12日14:41 |
小字號

5月11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甘肅省總工會、共青團甘肅省委員會、省婦女聯合會共同舉辦的“第七屆全省導游員服務技能競賽”在臨夏縣福門開元大酒店圓滿落下帷幕。

據悉,今年以來,甘肅各市州組織全省1萬余名執業導游開展了初賽、復賽,最終脫穎而出的51位導游進入決賽,經過激烈對決,大賽最終決出了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個人單項獎4名、優秀獎34名、優秀組織單位7個。

近年來,甘肅省導游人員受到廣大游客廣泛的贊譽,各級文旅部門和單位、旅游經營企業都收到了游客對導游人員不同方式的表揚,全省導游人員已成為一支愛崗敬業、誠實守信、業務精湛、形象良好的專業隊伍。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