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積石山縣舉行慶祝第112個“5·12”國際護士節表揚大會暨文藝匯演

2023年05月12日14:45 |
小字號

在第112個國際護士節來臨之際,積石山縣舉行慶祝第112個"5·12"國際護士節表揚大會暨文藝匯演。

表揚大會上,宣讀了中共積石山縣委、積石山縣人民政府《關於通報表揚全縣優秀護理團隊優秀護士長優秀護士最美護士及護理崗位標兵的決定》。並給優秀護理團隊、優秀護士長、優秀護士、最美護士、護理崗位標兵進行了頒獎,護士代表做了發言並帶領護士團隊進行了宣誓。

縣委副書記、縣長楊春香出席大會並表示,長期以來,積石山縣廣大護理工作者秉承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堅持"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以精湛的技術,優質的護理,為廣大患者提供了放心、安全、滿意的醫療服務。無論是在日常的醫療護理工作中,還是在應對各種突發事件中,白衣天使們辛勤工作,沖鋒在前,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用實際行動彰顯了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

表揚大會結束后,全體參會人員觀看了護士節文藝匯演。

來源: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