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甘肃频道>>兰州新区>>规划建设

兰州新区北绕城快速路全线贯通

张建平

2020年04月13日09:54    来源:兰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新区北绕城快速路全线贯通

4月10日,随着北绕城快速路与经一路十字路口的沥青混凝土的摊铺完成以及K0+590处渡槽完工,标志着由城投集团负责建设的北绕城快速路道路工程全线贯通,为景中高速快速连接新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项目施工中,各参建单位充分发挥“主动作为勇担当,多为发展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的精神,紧盯目标节点,科学谋划、高效组织,加大安全、质量、环保、进度等管控力度,确保经一路口提前完工。

北绕城快速路全线贯通,既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也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对提升新区形象,完善新区路网设施,促进城市内外交通快速转化具有重大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周婉婷、焦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