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甘肃频道>>兰州新区>>最新动态

新区两企业“线上”展风采

张建平

2020年05月13日10:21    来源:兰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区两企业“线上”展风采

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州启动。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和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新区重点品牌企业在线亮相。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馆集中展示了文化旅游、中医药、产业扶贫、“甘味”农产品等5大类37家具有影响力的甘肃品牌。展馆按参观路线设置了15个全景相机,可全方位、多角度展示37家企业品牌形象,并设置导向与说明牌,便于浏览展馆信息,还通过设置120个热点版面、视频、虚拟实物、二维码链接展现品牌细节。

在中医药品牌现场展厅,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各自展出了自己的特色产品。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观众介绍佛慈制药的中成药、大健康产业产品,独家特色产品六味地黄丸、佛慈阿胶粉、阿胶糕、麦硒良饮……吸引了众多前来参展的观众。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企业产品。

本次云展会,打破了线下展会在时间、空间等方面的局限,从一个侧面释放出未来实体产业趋势“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信号。云展馆不仅是甘肃品牌的集体崭新亮相,也是新经济新消费时代的一堂“云上公开课”,更是用新技术新理念推动全省品牌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编:焦隆、周婉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