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甘肃频道>>兰州新区>>最新动态

新区商投实现与全球航线无缝连接

张建平

2020年06月24日16:07    来源:兰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区商投实现与全球航线无缝连接

日前,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牵手”。双方就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申报成为甘肃省内中远海运国际联运路径关键站点一事,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此次中川北站被中远海运集运设置为内陆港站(代码:LHW31),并归入中远海运全球营销网络,实现了与全球航线的无缝连接,通过海铁联运直达中川北站或从中川北站经海运直达世界各个港口,提升了销售的便捷性。

据了解,在未来国际货运班列的通行过程中,商投集团可借助中远海运集运开展“一票通行”的业务模式,为客户保证充足的海运空箱,实现货物直接装运海运箱,减少搬运次数,降低破损、丢失风险。中远海运集运也将免费享受中川北站便利的场站条件,双方在保证货物运输时效性的同时,帮助客户减轻运输成本。

届时,海外货物可通过海铁联运直达中川北站,出口货物在中川北站完成装车后即视为已装船、承运,避免海运价格波动造成贸易成本增加。

(责编:焦隆、周婉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