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移動紅色文化教育基地雲上展館正式上線

2021年12月29日17:1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甘肅移動紅色文化教育基地雲上展館正式上線。人民網 黃帆攝
甘肅移動紅色文化教育基地雲上展館正式上線。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12月29日電 (黃帆)12月29日,甘肅移動紅色文化教育基地雲上展館上線發布會在蘭州舉行。

據悉,今年4月7日,甘肅移動攜手會寧縣紅軍長征勝利會師紀念館、華池縣陝甘邊革命根據地南梁革命紀念館、兩當兵變紀念館、宕昌縣哈達鋪紅軍長征紀念館、迭部縣臘子口戰役紀念館、高台縣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紀念館六個紅色文化場館,按照“六地聯動、集中簽約、同步挂牌”模式啟動了紅色文化教育基地創建工作。此次上線的雲上展館以傳統展館為基礎,利用虛擬技術將實體展館移植到互聯網上進行展示,突破時間和空間局限,使得更為廣泛的觀眾群體能夠在網絡平台上真實感受甘肅厚重、豐富的紅色文化。

今年以來,甘肅移動立足甘肅地區豐富的紅色資源,充分發揮自身技術、人才優勢,進一步加強了對甘肅省內紅色文化教育基地的5G網絡覆蓋,通過5G視頻直播、H5技術、視頻彩鈴等方式在紅色文化宣傳方面開展了一系列工作。

中國移動甘肅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張小文表示,紅色教育基地雲上展館的建設,是甘肅移動致力於打造“紅色數字家園”的又一次探索和嘗試。甘肅移動將以雲上展館上線發布為契機,自覺傳承紅色通信基因,在助力甘肅經濟社會數字化轉型的同時,緊密結合行業特征和企業實際,更加積極主動地融入甘肅省紅色文化的挖掘、保護、傳承之中,著力打造具有未來感、科技感的紅色文化體驗場館和紅色文化網上教育空間,持續提升甘肅地區紅色文化的影響力。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