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暖心公益

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

履行社會責任 強化幫扶措施

2021年12月31日15:2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為進一步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該行主動履行社會責任,加大精准幫扶力度,持續強化各項幫扶措施。

情系教育 促進創新

中國銀行臨夏分行向臨夏中學捐贈教學設備。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供圖

日前,中國銀行臨夏分行向臨夏中學捐贈價值50萬元教學設備。長期以來,中國銀行臨夏分行在努力做好金融服務的同時,以實際行動支特臨夏教育事業發展,充分體現情系教育、服務社會的責任擔當和使命情懷。

下一步,臨夏中學將切實管好、用好智能教學設備,進一步提高學校信息化建設管理和教學教研工作水平,促進學生主動創新、全面發展。

提升環境 惠農富民

中國銀行隴南分行在隴南市武都區琵琶鎮唐壩村舉行幫扶資金捐贈活動。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供圖

近日,中國銀行隴南分行在隴南市武都區琵琶鎮唐壩村舉行幫扶資金捐贈活動,向唐壩村捐贈5萬元幫扶資金作為鄉村亮化項目。捐贈儀式上,唐壩村專職書記黃義輝就隴南分行近年來對唐壩村的真情幫扶表示衷心感謝,並對本村當前發展基本情況、存在的問題及下一步的發展計劃進行了匯報交流。

近年來,中國銀行隴南分行緊緊圍繞鄉村振興戰略總要求,興綠色之業、富生態之民,努力實現就業和收入“雙提高”、生態和產業“雙增值”、物資和精神“雙促進”的良性互促格局,讓更多的惠農政策惠及人民群眾。(雒牧曲、買春柏)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