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臨夏:全面提升醫療機構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2022年02月20日10:1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謝苑瑾攝

人民網蘭州2月20日電 (王文嘉)為進一步加強醫療機構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醫療機構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日前,臨夏州消防救援支隊結合當前火災防控實際,與臨夏州衛健委聯合召開了全州醫療機構消防安全標准化管理現場會暨消防安全大培訓。

會議中,臨夏州衛健委副主任趙仲輝安排部署了衛健系統消防安全重點工作並作動員講話。臨夏州消防救援支隊副支隊長馬海瑞傳達學習了《甘肅省消防安全責任制實施辦法》《關於加強托育機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臨夏州人民醫院副院長魏世豪結合醫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實際,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設施檢查等六個方面進行了消防安全管理經驗交流發言。

消防救援人員現場講解滅火器的用途及正確使用方法。謝苑瑾攝

會后,與會人員進行了應急疏散逃生和初起火災扑救演練。消防救援人員現場講解了滅火器的分類、性能和用途,示范了滅火器的正確使用方法,介紹了發生火災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及自防自救措施等消防安全常識。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