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開足馬力忙生產 鉚足干勁開好局

2023年02月01日15:23 |
小字號

春節假期結束后,廣河經濟開發區第一時間安排部署復工復產工作,工作人員深入轄區企業開展密集調研,入企業、跑項目,著力研究解決供應鏈、用工難等問題,鼓勵企業在保証生產安全和產品質量的前提下,努力為企業新一年開好局、起好步,確保實現“開門紅”。截至目前,開發區規上企業除個別季節性生產企業外,已全部復工生產。

據了解,2022年廣河經濟開發區52家企業完成生產總值10.86億元,同比增長18%,生產總值(GDP)達6.7 億元,工業增加值達2.68億元,銷售收入達9.15 億元,帶動就業4950人,有效推動了縣域經濟持續高質量發展。新春伊始,廣河經濟發開區將進一步增強抓經濟抓發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用心用情服務企業發展,開足馬力搶抓生產,盡全力沖刺經濟實現“開門紅”。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