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景區年味濃 夜游玩法多

2023年02月03日15:15 |
小字號

春節期間,臨夏市共接待游客47.8萬人次,實現旅游綜合收入1.87億元。臨夏市各大景區推出精彩紛呈的夜游活動,吸引了大量游客,夜間文旅新業態引領文旅市場強勁復蘇。 

1月30日,在八坊十三巷,景區內挂滿了彩燈、紅燈籠、油紙傘等裝飾物,“中國紅”彌漫在整個巷子裡,洋溢著喜慶、祥和國泰民安的氛圍,景區還為游客提供了“楓臨開放麥”“玩偶嘉年華”“地攤合伙人”等各類有趣的節日娛樂活動,熙熙攘攘的人群裡歡聲笑語此起彼伏。   

除了美景,各具特色的臨夏美食,也為新春佳節增色不少。在河州味道夜市一條街內人頭攢動,伴隨著炭火燃燒騰起的淡淡煙氣和商販們的吆喝聲,一會的功夫,用餐區就坐滿了客人。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