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瓜州:鉚足干勁忙生產 力奪首季“開門紅”

2023年02月04日16:27 |
小字號

在瓜州縣柳園循環經濟產業園,各企業搶抓新一年開局的大好發展機遇,鉚足干勁忙生產,力奪兔年首季“開門紅”,為全年高質量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爭先進位加速奔跑、搶抓進度加快建設,在首季沖刺的關鍵節點,柳園鎮以建設全國重要的石材供應加工基地和一流的礦產品精深加工園區為目標,積極做好協調服務工作,全力保障春節期間重點企業正常生產,助力企業穩產滿產。

“我們緊盯2022年簽約未開工項目及2023年新招商引資項目,落實班子成員‘五個一’包抓機制,確保中油大洋、中貿投、寧魯石化和靖煤集團煤炭儲運等項目快落地、早建設、早投產。全鎮有規上企業11家,春節期間未停工3家,其余企業預計2月底全面復工復產。預計一季度工業生產總值可達1.5億元以上,為全縣實現一季度經濟‘開門紅’挑大梁、做貢獻。”瓜州縣柳園鎮黨委書記趙玉海說。

來源:瓜州縣委宣傳部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