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甘肅分網>>甘肅新聞

朱天舒在蘭州城市學院調研時強調

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努力建設應用型城市大學

薛硯
2021年12月31日08:3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努力建設應用型城市大學

12月29日,甘肅省委常委、蘭州市委書記朱天舒在蘭州城市學院調研並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時強調,要持續系統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完整、准確、全面理解把握《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辦教育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建設適應城市發展人才需求的應用型城市大學,為重振蘭州輝煌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撐。

朱天舒強調,要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把思政教育貫穿教書育人全過程。要集聚資源,實事求是解決學校建設用地、引進人才、環境優化等方面的具體問題。要推動學校加強與研究機構、中央部委、地方政府的合作,促進學科建設與城市更新發展有機結合,著力培養符合新時代城市發展的急需緊缺專業人才。要積極適應城市發展新趨勢,聚焦城市安全、城市園林、城市社區、城市康養、城市交通、城市生態等領域精准發力。要堅持學校發展和城市建設相結合,把教學課堂搬到重振蘭州輝煌的生動實踐中,著力培養更多服務城市建設發展的高素質人才。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